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常识

三招让你在展会中与众不同

发布日期: 2018-02-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一般的展览中,通常会有上百个参展商,几百个展位。如何才能在参展商中脱颖而出,使参观者对自己印象深刻?下面这三招,让你在展会中与众不同。
    一、展位搭建有特色。现在,国内的标准展位几乎全部为白色展板。一般的选择是宣传画。建议宣传画最好画面简单、文字干练、色彩艳丽统一、突出公司标志。这样,既可以吸引参观者、更能使其对公司留下精干的深刻印象。
    二、在展览会同期举办技术报告会和产品推介会。展览会的最大特点就是在短期内汇集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如果能够抓住这一时机,以报告会和推介会的形式,及时全面而详细地介绍公司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不仅在最充裕的时间内向最广泛的客户作了宣传,而且也从另一方面提升了公司形象。
    三、宣传资料广告。每一次展览前,主办机构都会向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发送参观邀请函,介绍展览的内容和同期将举办的活动。一般情况下,参观邀请函的数量都会达几万份,甚至十几万份,与一些专业杂志的发行量不相上下。往往由于篇幅有限,主办方只会接受一家参展商的广告要求,这样,相对于一些专业杂志上铺天盖地的各家广告而言,独家广告的宣传效果不言而喻。类似可以做广告的地方还包括胸卡、挂绳和会刊。
    以上的几点建议只是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毕竟,厂商才是展览会的主体。只要能够积极开拓思路,同主办单位沟通、配合,相信各厂商一定会拿出更新、更好的方案,在展览会上大放异彩。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河北丰南:发展食用菌产业促农增收

河北丰南:发展食用菌产业促农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食用菌种植户加紧生产,供应京津市场...[详细]

云南盐津:牛寨乡羊肚菌撑起“致富伞”

云南盐津:牛寨乡羊肚菌撑起“

近年来,云南盐津县牛寨乡大力种植羊肚菌,撑起乡村振兴致富伞...[详细]

重庆黔江区:食用菌年产值达5000多万元

重庆黔江区:食用菌年产值达50

近年来,重庆市黔江区把特色食用菌作为助力农民增收,助推乡村...[详细]

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到七河生物东海公司调研

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到七河生

2月2日,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副司长杨海生率调研组一行到七河...[详细]

水洛河流域食用菌产业园菌棒生产线建成投产

水洛河流域食用菌产业园菌棒生

水洛河流域食用菌产业园总占地508亩,总投资1.06亿元,建成日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