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2018陇南农特产品展销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8-02-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陇南市市政府联合青岛市市政府共同举办了以“东西协作青岛-陇南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18迎新春陇南农特产品展销会。记者从陇南市农牧局获悉,该展销会主要目的是通过展销推介,搭建一个农业企业之间合作交流的平台,为农产品扩宽销路,从而推动特色农业的发展。
    此次展销会,在全市范围内筛选了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示范社43家,携带包括橄榄油、中药材、核桃、花椒、食用菌、蜂蜜、茶叶、手工制品等32类产品参加,产品基本涵盖了陇南市所有农产品种类。
    展销会突出了陇南优势特色农产品,让青岛市民认识了生态陇南、特色陇南,增进了青岛陇南两地的友谊,为东西扶贫协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通过展销推介,搭建了农产品交易合作平台,促进了农产品流通,为陇南农特产品拓宽了销路,为企业(合作社)寻找了商机,达到了宣传推介的目的,推动了陇南农业特色产业发展。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签约党建共建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

近日,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详细]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杏鲍菇采收季节,在道真自治县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个个戴...[详细]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