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中国农业部带团亮相2018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中国乳企加快国际布局  

发布日期: 2018-02-2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由中国农业部带领的中国有机展团走出国门,亮相全球规模最大的有机产品行业盛会——BIOFACH2018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近百个参展国中,中国展团以产业规模庞大、有机品类齐全,成为最亮眼的展团之一。在展会上,特仑苏有机奶作为中国展团的唯一乳品代表,吸引了外界关注。
    据了解,此次纽伦堡博览会上,特仑苏有机奶获得“第二十九届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产品金奖”。业内人士认为,这一定程度上显示了中国乳品品牌在国际愈发重要的影响力。
    高级乳业研究员宋亮表示:“经过五年的努力,中国乳品在国际市场已经有一定影响力,一些大企业走出去在海外投资建厂,同时中国乳品也初步走出国门。”他认为:“中国乳企加大国际市场的开发力度,影响力越来越大。我们要构建更高标准的安全监管体系和生产体系,并鼓励中国企业走出去,从而加快中国乳品在国际市场声誉的提升。”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河北广平:食用菌飘香富农家

河北广平:食用菌飘香富农家

近年来,河北省广平县不断调整农村产业结构,因地制宜培育草菇...[详细]

云南玉龙县:羊肚菌乘上“电商”快车

云南玉龙县:羊肚菌乘上“电商

云南玉龙县的羊肚菌大多来自2500米以上洁净的高原生态圈,因为...[详细]

驻村干部牵头引进食用菌注入乡村振兴“新活力”

驻村干部牵头引进食用菌注入乡

日前,在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郑场镇伞水村的食用菌基地,羊肚菌...[详细]

甘肃徽县:食用菌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丰收了

甘肃徽县:食用菌标准化生产示

甘肃徽县泥阳镇省级现代农业蔬菜(食用菌)产业园食用菌标准化...[详细]

贵州黄平县:清水江村试种羊肚菌成功

贵州黄平县:清水江村试种羊肚

在贵州黄平县重安镇清水江村天蓝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食用菌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