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将于本周截止招展

发布日期: 2018-03-1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展位招商工作现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经主办方商议决定,本届农博会招展工作将于本周(3月11日)截止,此后组委会的工作重心将转移到观众组织、同期活动及展会宣传上。
     据悉,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将于4月8-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主办、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各省市农业厅、政府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协助,邀请了农业部司局领导、主承办单位领导、各省市带团负责人及特约嘉宾参加。
    此次农博会以“科技驱动、创新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30000平米,预计参展单位1000余家,观众将达30000余人次。在具体展区划分上将更为细致,集中展示智慧农业、互联网+农业、精准农业、农业航空植保、新型肥料等农业高新技术及产品,此外还将设立农业大省(市、县)现代农业发展成就展、农业精准扶贫成果展、农业龙头企业形象展、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展示专区等。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广西象州:村企合作菌棒厂今年元月投产

广西象州:村企合作菌棒厂今年

广西象州大肥耳农业有限公司菌棒厂是广西象州县百丈乡以公司+合...[详细]

四川什邡食用菌生物科技研学旅行实践课程正在编制

四川什邡食用菌生物科技研学旅

近日,四川什邡召开食用菌生物科技研学旅行实践课程编制第二次...[详细]

侧耳类栽培岗位专家指导食用菌基地生产

侧耳类栽培岗位专家指导食用菌

近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侧耳类栽培岗位科学家申进文教授...[详细]

重庆云阳县农技人员为受灾羊肚菌支招

重庆云阳县农技人员为受灾羊肚

为降低低温雨雪天气对农作物危害,重庆云阳县组织了10个农技指...[详细]

食用菌种植险为湖北南漳县受灾菇农提供保障

食用菌种植险为湖北南漳县受灾

受连日暴雪影响,湖北南漳县九集镇泗堵河村羊肚菌遭受巨大损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