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广西南宁邕宁区百济镇举办第一书记扶贫农产品展销会

发布日期: 2018-03-1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南宁市邕宁区百济镇“百味坛里”生态田园综合示范区内热闹非凡,游客如织,百济镇2018年第一书记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在这里举行。
    展销会现场,各村均摆出了自家的“拳头产品”,红星村的沃柑、新平村的金香柑、平派村的食用菌……质优价廉的农产品吸引了游客争相购买。现场展销的沃柑只要5元一公斤,很多人一买一大筐。广西南宁桂柑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祝笑着说:“这么低的价格主要是为展销会烘托气氛。”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下,沃柑已成为红星村的支柱产业,3000多亩土地种植沃柑,数百户农户因此受益。
    百济镇党委书记李昌汇说,展销会与系列壮族民俗活动联合举办,旨在吸引周边市民前来游青山绿水,品民俗乡情,同时将第一书记扶贫的优质农产品推介给市场,以进一步推动当地农村生态休闲旅游业和脱贫攻坚工作发展。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菇迎来丰产丰收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塔峰镇花果园村的鑫森种养殖合作社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