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2018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即将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 2018-03-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3月7日,2018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推介发布会在陕西西安举行。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及部分与汉中市签约国际留学生感知汉文化项目协议的高校领导及留学生代表,省内200多家旅行社、涉旅商,30多家自驾游协会负责人,以及汉中市各县区、重点旅游景区、饭店、旅行社负责人共计约400人参加了推介会。
    会议由陕西省汉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耀主持。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孟祥国、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内(港澳台)事务处处长郝佩铭分别致辞,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冯旭东参加会议。汉中市政府副市长张建国推介了全市旅游资源、花海美景和2018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的总体情况,汉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素萍推介了全市花海精品观花点、旅游线路及优惠政策,勉县人民政府县长马仕强介绍了勉县主会场筹备有关情况,10个县区分会场也分别作了特色旅游产品推介。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巨幅的花海美图、精美的幻灯片,把人带进美伦美奂的100多万亩油菜花海美景中;琳琅满目的秦巴有机农特商品、油菜花系列商品、两汉三国文创产品以及民俗工艺类旅游商品,更是吸引着大批参会人员的眼球。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汉中旅游指南、中英文旅游宣传折页3000余份。推介会后,第一批去汉中观花海的自驾车队举行了发车仪式,随着王耀一声令下,100辆整齐统一的自驾车张贴着油菜花车贴,浩浩荡荡地沿着西汉高速向汉中出发。
    2018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活动时间从3月上旬至5月上旬,主会场设在勉县,汉台、南郑、城固、洋县、西乡、宁强、略阳、镇巴、留坝、佛坪设分会场,将陆续举办以油菜花海为主的系列主题活动和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文化活动。定位城市的名片,文化的平台,旅游的盛会,百姓的节日的这一节会主题为“金色花海、真美汉中”,运作方式是“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全民共享”。 5大类,共46项油菜花节系列主题活动异彩纷呈:赏花海踏青活动、第三届花海音乐节、“赏花海、逛老集、购山货”活动等花海体验活动6项;全国汽车拉力赛、全省围棋锦标赛、“千车万人自驾游”活动等体育赛事活动12项;“丝绸之路”源点—国际学生感知汉文化高峰论坛、丝路源点院士专家论坛活动等文化惠民活动16项;“一家四地”旅游产品直播宣传活动、“唱响汉中”歌手大赛等宣传营销活动9项;地方名优土特产品展销活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等商务推介活动3项。为了让游客更好的观赏油菜花海景观,活动期间,汉中市精心设计并打造了33个观花点,策划推出了23条油菜花海精品旅游线路。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种植食用菌,丰收采摘忙

种植食用菌,丰收采摘忙

近日,在广西三江县林溪镇枫木村菌类生产种植基地,驻村工作队...[详细]

合作社利用水稻秸秆栽培大球盖菇近百亩

合作社利用水稻秸秆栽培大球盖

今年是上海奉贤四团镇渔洋村沐恩农业合作社种植大球盖菇的第三...[详细]

山东泰安:双孢菇进入采摘期

山东泰安:双孢菇进入采摘期

近日,在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祝阳镇徐家汶村永乐食用菌科技产业...[详细]

贵州贵阳白云区:党组织引领发展食用菌,促农增收

贵州贵阳白云区:党组织引领发

近年来,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在集体经济发展...[详细]

河北临西:发展食用菌作为重要抓手

河北临西:发展食用菌作为重要

近年来,河北省临西县把发展食用菌产业作为促进农业结构调整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