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湖南常德鼎城第五届油菜花节展暨农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3-1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日前,湖南常德市鼎城区顺利举行了十美堂镇第五届油菜花暨农博会,这是当地推行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大体现,在此次花节农博会现场,充分展示了十美堂镇之美景以及文化底蕴等,大大促进了乡村旅游的发生,此次农博会吸引了众多游客、市民的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十美河州舌尖洞庭”。油菜花乡村游活动重点是围绕一个中心,开展三项活动,促进五大融合来举办。即:以油菜花乡村游为中心,开展群众文体、湿地观光、产品展销三大主体活动,促进旅游与文化创新、产业提升、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全域发展融合。
    通过节会的举办,全面推动十美堂地方文化、传统文化和洞庭湖湖乡文化的挖掘、传承、提升与创新,推动十美堂农业产业的提质、增效,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推动旅游扶贫,精准扶贫,推动十美堂镇村的全域融合,全域发展,推动十美堂镇合镇、合村、合力、合心,以创新者、创造者的姿态,拥抱新时代、开创新时代。
    此次节会开幕式定在3月12日9时开始,地点在十美堂镇紫流村村部广场。节会期间有民族文艺展演、民间艺术展演、湖乡文化展示、十美堂镇文联授牌、“华邦国际·桥南副食城杯”征文及摄影大赛启动、湿地观光、产品展销等。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四川崇州:羊肚菌迎来收获季

四川崇州:羊肚菌迎来收获季

近日,四川省马尔康市马尔康镇和松岗镇的羊肚菌迎来收获季。大...[详细]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海鲜菇15吨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

福建源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升级改造,可以日产海鲜菇15吨,...[详细]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学习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

近日,斯里兰卡客商费尔南多和萨洛卡夫妇率队到七河生物开展为...[详细]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上市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

近年来,甘肃临夏市折桥镇坚持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因地制...[详细]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振兴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

近年来,云南省镇康县不断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羊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