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2018中国农业展望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3-29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会议将发布《中国农业展望报告(2018-2027)》,围绕粮、棉、油、糖、蔬、果、肉、蛋、奶、水产、饲料等主要品种专题交流农产品供需形势,并就农业供给侧改革、小农与现代农业、农业大数据与监测预警、智慧农业、国际贸易与投资、农业绿色发展、科技创新等热点问题举行高层专家研讨。
    据悉,举办中国农业展望大会,是很多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通行做法。大会旨在释放权威市场信号,提高市场透明度,促进市场决定性作用发挥,有利于优化产业结构、规避农业风险,实现信息引领现代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陕西柞水:“慧”植“金耳”,村民看到盼头

陕西柞水:“慧”植“金耳”,

陕西柞水金米智慧农业产业园围绕金耳产业,延伸农产品生产、包...[详细]

河南省副省长李酌到清丰县考察指导食用菌产业工作

河南省副省长李酌到清丰县考察

7月31日下午,河南省副省长李酌在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晓华,...[详细]

山东滕州:调研分布式庭院食用菌产业发展工作

山东滕州:调研分布式庭院食用

近日,山东滕州市墨子研究中心主任、市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局...[详细]

河北平山:农业示范园区一个食用菌大棚年收入8万多

河北平山:农业示范园区一个食

近年来,河北平山县按照政府+科技+农户+基地的经营模式,建设了...[详细]

云南野生菌市场:每年野生菌上市量约300吨

云南野生菌市场:每年野生菌上

来自云南木水花野生菌交易中心的信息显示,云南木水花野生菌交...[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