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回顾

2017年3月湖北松滋千亩羊肚菌基地喜迎全国各地参会代表

发布日期: 2018-04-1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2017年3月12日上午,根据大会组委会安排,来自全国各地参加“中国羊肚菌产业大会暨国际珍稀食用菌发展论坛”的代表们到湖北保兴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羊肚菌基地参观考察。


  本次参观考察的地点为保兴公司在松滋市的南海三垸千亩羊肚菌种植基地、八宝林下羊肚菌种植基地和保兴公司现代农业产业园。据保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公司大力推广羊肚菌等珍稀品种的生产栽培,在全国各地已建设羊肚菌示范基地12个,并且研发推广了菌稻轮作、菌菜轮作、林下种植、葡萄套种、休闲观光、家庭农场等多种生产模式。这次安排参会考察的基地很具有代表性,希望代表们都有所收获。






  据了解, 本届大会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松滋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优化产业结构、加强融合发展、推进精准扶贫”为主题,会期安排了珍稀食用菌美食品鉴会、项目推介暨产销签约仪式、羊肚菌技术与市场发展研讨会、食用菌产业精准扶贫经验交流会、基地考察等多项会议内容,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为我国羊肚菌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学习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

近日,斯里兰卡客商费尔南多和萨洛卡夫妇率队到七河生物开展为...[详细]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上市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

近年来,甘肃临夏市折桥镇坚持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因地制...[详细]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振兴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

近年来,云南省镇康县不断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羊肚...[详细]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引关注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

近日,由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主办,湖南省蔬菜产业协会承办...[详细]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签约党建共建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

近日,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