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回顾

2017年,羊肚菌大会开幕在即 千亩羊肚菌栽培基地即将开门迎客

发布日期: 2018-04-1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3月10日至12日,“中国羊肚菌产业大会暨国际珍稀食用菌发展论坛”即将在湖北省松滋市召开。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现会议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工作人员在大会接待地——乐乡凯瑞国际酒店布置会议现场,分装会议资料等工作,迎接明日(3月10日为大会报到日)全国各地参会代表的到来。截止目前,已注册报名参会代表近500人,其中境外国家及地区已达10多人,其中有来自美国、法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港、台地区的业界人士。
  本届大会参观基地为湖北保兴公司5000亩羊肚菌基地,会议开幕在即,记者提前探营羊肚菌基地,从现场实地察看,目前该基地羊肚菌长势良好,正大量出菇。12日,参会代表可近距离领略羊肚菌的出菇场景。
  本届大会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松滋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优化产业结构、加强融合发展、推进精准扶贫”为主题,会期将安排珍稀食用菌美食品鉴会、项目推介暨产销签约仪式、羊肚菌技术与市场发展研讨会、食用菌产业精准扶贫经验交流会、基地考察等多项会议内容,努力将本届羊肚菌会打造成2017年我国食用菌行业令人期待和值得参与的一个行业盛会。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河北广平:食用菌飘香富农家

河北广平:食用菌飘香富农家

近年来,河北省广平县不断调整农村产业结构,因地制宜培育草菇...[详细]

云南玉龙县:羊肚菌乘上“电商”快车

云南玉龙县:羊肚菌乘上“电商

云南玉龙县的羊肚菌大多来自2500米以上洁净的高原生态圈,因为...[详细]

驻村干部牵头引进食用菌注入乡村振兴“新活力”

驻村干部牵头引进食用菌注入乡

日前,在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郑场镇伞水村的食用菌基地,羊肚菌...[详细]

甘肃徽县:食用菌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丰收了

甘肃徽县:食用菌标准化生产示

甘肃徽县泥阳镇省级现代农业蔬菜(食用菌)产业园食用菌标准化...[详细]

贵州黄平县:清水江村试种羊肚菌成功

贵州黄平县:清水江村试种羊肚

在贵州黄平县重安镇清水江村天蓝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食用菌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