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中国(三门峡)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报到现场速递

发布日期: 2018-04-1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4月10日,前来参加中国(三门峡)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的参会代表,陆续赶到三门峡天鹅城国际酒店接待大厅报到。
    在报到现场,我们的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们,登记、发证、发资料……报到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您好!请往这边走。”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指引下,嘉宾顺利进行了报到。“贴心”、“热情”、“服务周到”这是嘉宾们对会务工作的评价。
    现场,来自辽宁的一家生产企业负责人说道:“在人群中很多都是熟悉的面孔,多年来都是博览会的忠实拥趸,认识的朋友都会三两聚在一起,聊下各自的企业发展情况,当下的市场行情……”“来参加商务网组织的会展活动,成为我们公司多年一成不变的惯例,在这里,能够找到多年前一起参会认识的朋友们,这些年,大家可能合作机会比较多,但真正见面的机会却很少,而博览会为我们提供了这么一个平台,难得让大家聚在一起,共叙友情,加深合作与交流的机会。
    来自福建南平农康生物的参展企业负责人林经理兴奋地说:“河南是粮食大省,企业多机遇也多,跨区域的合作让我们都能受益,希望这样的博览会能更多些!”
    会期,“希望专家们的演讲更加‘接地气’,为传统企业转型指明发展方向。"“希望能够与国外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开拓国际市场。”“能够遇见行业内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干事业”……对于即将举行的中国(三门峡)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参会代表们充满期待。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引关注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

近日,由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主办,湖南省蔬菜产业协会承办...[详细]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签约党建共建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

近日,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详细]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杏鲍菇采收季节,在道真自治县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个个戴...[详细]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