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中国(三门峡)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澳大利亚参会代表演讲引关注

发布日期: 2018-04-1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4月12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中国乡镇企业协会、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河南省食用菌协会等单位参与支持的“中国(三门峡)国际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羊肚菌珍稀食用菌产业发展论坛”正在河南省三门峡市火热进行中。
 
    据了解,在12日上午举行的《境外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及市场机遇专题》专题会上,澳大利亚参会代表吉姆·富勒先生在中国商务网国际部的翻译配合下顺利进行了关于《澳大利亚冬虫夏草市场现状及投资合作》的主题演讲,并引起关注。 
    在后期交流后得知,吉姆·富勒先生毕业于墨尔本大学,已在澳大利亚食用菌研究所从事菌种制造、食用菌栽培及咨询顾问近11年,此次前来参会也是想与商务网面对面共叙友情,增进友好合作关系,并希望借助此平台将绿色、价格合理的澳大利亚野生虫草及其附加值产品推广至中国市场,寻找能帮助分销虫草产品的中国合作伙伴。他表示,在中国成功建立澳大利亚虫草品牌并成为消费者信赖的供应商后,研究所还将利用此形象发展更广范围的灵芝、虫草、舞茸、猴头菇、云芝等药用菌产品,着力将自身打造为值得信赖的供应商。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力争突破2000万元销售额,南漳裕农菌业冲刺“开门红”

力争突破2000万元销售额,南漳

湖北省南漳县裕农菌业有限责任公司全力以赴抓生产,备足货源抢...[详细]

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专家调研指导吉林临江食用菌产业

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专家调研指

近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栽培与基质研究室主任、新型基质...[详细]

内蒙古阿荣旗:科技加持,发展食用菌产业

内蒙古阿荣旗:科技加持,发展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立足村情实际,发挥优势资源,在科技加...[详细]

福建古田县食用菌协会召开会员会议

福建古田县食用菌协会召开会员

近日,福建古田县食用菌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详细]

河北迁西:食用菌高效培育结硕果

河北迁西:食用菌高效培育结硕

近年来,河北省迁西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建立集科技引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