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常识

展会名称都包含什么内容?

发布日期: 2018-04-2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展会的名称中,一般由3个内容组成, 以我在非速搜展会网上看到的2016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印刷展览会为例。
 
 包括 :  1.时间。  常见的年份,还有举办届数。这是有别于该展会的其他年份。
              2.举办地。  有的有国家写国家,有的会写上城市,主要是确认举办地,和辐射市场范围。
              3.行业。   最为重要的就是行业,表达这个展会的主题和受众群体。
 
其他常见的还有因为缩写等标示LOGO。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云菇公司全自动智能化秀珍菇生产线首批鲜菇开采

云菇公司全自动智能化秀珍菇生

近日,安徽芜湖云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秀珍菇1000万袋全自动...[详细]

河北迁西县:食用菌种植基地唱响乡村振兴曲

河北迁西县:食用菌种植基地唱

走进位于河北迁西县新庄子镇的庚水众盛食用菌基地,一派繁忙景...[详细]

湖南古丈: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湖南古丈: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

近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红石林镇铁马洲村种植...[详细]

湘西村民将大棚搬进厂房,首批黑皮鸡枞菌丰收

湘西村民将大棚搬进厂房,首批

湖南古丈县联合十余家山东食用菌企业签约合作,将良好的食用菌...[详细]

云南永胜县:政企结合,推动林下食用菌产业发展

云南永胜县:政企结合,推动林

云南永胜县政府和企业致力于推动林下食用菌产业发展,在用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