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首届全国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所有展位全部售罄

发布日期: 2018-05-0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记者刘怀瀛)为推动全国香菇产业的创新发展及交流合作,经报主管部门同意,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定于2018年6月6日至8日在辽宁省丹东市联合举办“首届全国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活动。截止目前,大会全部特装和标展已经全部售罄。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香菇优质菌种、生产装备、精深加工等涉及香菇全产业链上的优秀企业在现场以互动体验的形式集中展示。
    本届展会将以“推动创新、转换动能、促进发展”为主题,围绕我国香菇的生产加工技术、产品品牌打造和流通渠道建设,以及食用菌产业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中存在的市场机遇和挑战等产业热点问题,邀请专家到会解读研讨,给相关管理部门和从业者提供参考与帮助。会期还将组织香菇等食用菌精深加工产品和物资设备展示展销、生产技术专题座谈会、参观考察等活动。
    本次活动是近年来国内香菇产业规模较大、专业性较强的一次盛会,对我国香菇产业的创新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各主产地及相关单位、业界同仁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免费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30日,报名热线:010-57799398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