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常识

会展中心设计要点有哪些?

发布日期: 2018-05-1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展览设计很重要。可以使展览富裕魅力,也可以使展览乏味。展览设计随着商品和时代的发展,其展示设计的主要原则也随之改变。展览展示设计有什么原则和要求?
 1、流量的要求
    为了确保顺利流动的参展人群,主要通道的宽度是有规定和限制的,展览提供宽度的过道上禁止所有的展览道具、摊们和作品等一些东西所占据的。
 2、有关程序的规定
    一般情况下,大多数的展会展出的审判都会按照相关要求来进行设计,并且参展商必须在施工前完成所有的相关手续。
 3、展台的规定
    开放面临限制:很多展览反对关闭,如果不关闭,展现了角色的流失,游客将会抱怨,但是关闭办公室的参展商、洽谈室、仓库等。因此,协调方法通常是提供一定比例的区域向外开放。这个比率通常是70%,30%的区域允许被关闭。
 身高限制:公平的展品展示架和限制,尤其是对双摊位,楼梯,站在顶端的结构扩展了更多的限制,禁止高温限制通常是不高,如果手续,符合技术标准,可能有允许构建超高站,安排展览。
 4、展示的规定和限制
    展品主要包括异常高,规定的展品都超重。只要适当措施通常可以得到解决。如高度限制,只要展览馆足够高的连接与展会商讨论和解,超重的展品可以用来支撑散落的单位的负载。  更常见的和困难的问题是入口大厅里排放的规模,这是一个自然的界限。通常需要高超重展览的展品之前的其他参展商进大厅。如果这个案件的所有困难的问题,组织者的展览或展览大厅,尽可能早地讨论这个所有者。
 5、展览会设备的规定
    电力需求:大多数国家展览有严格的法规在电器、机电设备的技术指标的使用必须遵守当地法规要求。
 展览展会材料限制:在许多国家,要求使用展览的材料处理的火,限制使用塑料,限制有害化学物质。
 6、规定的劳动
    有些国家会有规定,工人们必须联合展览登记工人。参展商都不允许你自己。这听起来很荒谬,但是它是真的,它必须遵守。
 7、火灾规定
    人员要求:需要一些展位指定人员负责火,并呼吁所有消防安全需求和布斯人员知道紧急出口等等。
    消防设备的要求:必须配备消防设备。
    火灾环境要求:如果一个大面积的摊位,展览面积和必须被估计在游客的数量比例基础紧急访问或退出并设置标志。
 8、对环境相关的条款
    颜色要求:有的展览组织者会对展会有一个协调的要求,所以有时候会对设计颜色有一定的要求。会使用一些基本颜色来做标题或者装饰。有的还会对标题的字体和大小有一定的要求。
    体积要求:背景音乐安排的展览组织者、参展商、视听设备必须得到控制,而不影响展品显示的范围。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文化的持续发展,展览展示在人类经济与文化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它既是国际经济贸易相互交流合作的纽带,又是科学技术及文化宣传的窗口,它在当今社会领域和信息领域以及商业领域中充当着其他行业或媒体不可替代的角色。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科技指导福建漳平毛木耳应急服务

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科技指

为应对防范极端天气,近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毛木耳和草...[详细]

贵州道真县:梅江村金耳菌进入采收期

贵州道真县:梅江村金耳菌进入

金耳菌一年四季可以种植,生长周期短、产量高,经济效益好。除...[详细]

食用菌合作社新建恒温大棚,有望一年四季出菇

食用菌合作社新建恒温大棚,有

近日,走进安徽芜湖市南陵县奋斗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香菇基...[详细]

河南栾川:纸房村食用菌基地干菇总产值120多万元

河南栾川:纸房村食用菌基地干

河南栾川县潭头镇纸房村食用菌种植基地是集菌棒生产、种植、加...[详细]

四川仁寿:羊肚菌成增收大产业

四川仁寿:羊肚菌成增收大产业

四川省仁寿县谢安镇三顾村在种植羊肚菌之前,集体经济收入主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