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江西:南昌科达生物将携专用消毒系列产品重装亮相首届全国香菇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5-2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为推动全国香菇产业的创新发展及交流合作,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定于2018年6月6日至8日在辽宁省丹东市联合举办“首届全国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活动。会期,南昌科达生物将携带食用菌专用药品及菌肥重装亮相首届全国香菇大会。
     据了解,南昌科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以菌需物资为主导,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具有先进水平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凭借着敏锐的市场触觉、高瞻远瞩,已成为全国食用菌药品领域的领导者。产品销售面不仅覆盖全国,还出口至国外。
    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努力与发展,开创了多个食用菌药品领域的先例。是国内首家获得卫生部批件的烟熏、喷洒两用型二氯异氰尿酸钠空气消毒粉,以及国内首家获得卫生部批件的熏蒸式二氧化氯空气消毒剂。同时公司不断的致力于研究、开发食用菌菌肥系列产品,荣获农业农村部批件的适用于木耳、平菇、香菇等食用菌类的中量元素水溶肥料(农业部批件:农肥(2017)准字6478号)。以及荣获农业农村部批准的含氨基酸水溶肥料(登记证:农肥(2013)准字3322号)。其中消毒剂产品有:保菇王二氯异氰尿酸钠、保牌优氯净、科力达、增抗剂、防霉宝、特效绿霉净、克霉先锋、洁霉精、一擦灵、甲霉星、菇笑笑等一系列产品。菌肥系列产品有:富硒系列产品、科力达多肽高蛋白菇能源、香菇专用肥、木耳专用肥、平菇专用肥、菇耳壮、菇丰素、丰菇素、菇耳丰菇素、黑木耳专用肥、木耳高产营养素、好菇多、菇多收、金针菇专用肥等一系列产品。公司还独家代理食用菌专用的防虫螨剂。公司的一系列产品,在全国受到广泛的应用以及得到广大菇农一致好评。
    本届香菇会议,南昌科达生物携带的食用菌专用药品及菌肥产品,将在本次展会上进行展示展销。
    6月6日-8日,南昌科达生物公司将在展会现场(特G)诚挚恭迎全国客商前来洽谈、合作。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