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福建:南平农康将在丹东香菇大会就香菇安全高产问题联合香菇行业专家召开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5-2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国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将于2018年6月6日至8日在辽宁省丹东市举办。本届香菇大会将以“推动创新、转换动能、促进发展”为主题,围绕我国香菇的生产加工技术、产品品牌打造和流通渠道建设,以及食用菌产业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中所担负的重任和存在的市场机遇问题,邀请专家到会解读研讨,给相关管理部门和从业者提供参考与帮助。此外还将组织香菇等食用菌精深加工产品和物资设备展示展销、专题座谈会等会务活动。
    届时,南平市农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将携创新产品“菇力神酶”亮相本届香菇大会。此外公司将联合香菇行业专家,就菇农关心的香菇生长中的病虫害问题以及香菇安全高产问题召开专题座谈会,欢迎香菇生产者到会与专家面对面沟通交流。
 
    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由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中国食用菌产业分会主办的三门峡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上,福建省南平市农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推荐的“菇力神酶微量元素水溶肥料”在会期荣获“食用菌行业十佳创新产品”奖。该产品是农康公司最新研发的一种不含激素、不含农药、不含杀菌剂的具有生物催化功能的高分子物质,能够利用生物活性物质来激活食用菌生长过程中木质素、纤维素分解酶、蛋白酶等各种酶的活性。农康生物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从香菇行业的有机绿色低能耗发展作为出发点,将生物发酵技术成果结合到香菇生产当中,开发出“菇力神酶”产品,利用生物酶技术激活木质素,纤维素分解酶的活性,加速原料分解,提高原料利用率,进而达到提高菌丝生长速度和提高生物转化率的效果。并含有多种生物酶及活性肽,达到蒸料快、污染低、发菌快、出菇早、产量高、菇质好这六大功效。
    
    本届香菇会议,南平市农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展会平台,以“合作共赢、共创未来”的工作宗旨,在展会现场(特J)诚挚恭迎全国客商前来洽谈、合作。
    6月6日-8日,欢迎业界同仁来辽宁丹东共享一场香菇盛会!南平市农康生物期待与您的合作!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贵州道真县:梅江村金耳菌进入采收期

贵州道真县:梅江村金耳菌进入

金耳菌一年四季可以种植,生长周期短、产量高,经济效益好。除...[详细]

食用菌合作社新建恒温大棚,有望一年四季出菇

食用菌合作社新建恒温大棚,有

近日,走进安徽芜湖市南陵县奋斗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香菇基...[详细]

河南栾川:纸房村食用菌基地干菇总产值120多万元

河南栾川:纸房村食用菌基地干

河南栾川县潭头镇纸房村食用菌种植基地是集菌棒生产、种植、加...[详细]

四川仁寿:羊肚菌成增收大产业

四川仁寿:羊肚菌成增收大产业

四川省仁寿县谢安镇三顾村在种植羊肚菌之前,集体经济收入主要...[详细]

贵州道真:加大招商引资,食用菌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贵州道真:加大招商引资,食用

近年来,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围绕菜县菇乡农业产业定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