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上海恰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重装亮相全国首届香菇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5-3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为推动全国香菇产业的创新发展及交流合作,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定于2018年6月6日至8日在辽宁省丹东市联合举办“首届全国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活动。届时,上海恰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重装亮相本次香菇大会。
 
全自动保水膜双层袋装袋机
全自动装袋机
    据了解,恰强是华东地区食用菌设备和涂布机及周边机械产品的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其中尤以食用菌成套设备及生产输出为主,致力于研发和制造食用菌规模化、工厂化生产成套设备和食用菌粗、深加工设备的企业。
    恰强机械长期深入菌菇培育一线,参与食用菌生产过程,并结合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精良的加工工艺,研制开发出节省人力、物力,便于操作管理的食用菌成套流水线设备。目前,恰强机械的主导产品有:全自动食用菌套袋装袋扎孔贴标机、一级和二级搅拌机、平面(爬坡)输送机、双子星循环输送机,简易型装袋机(适用于各类菌菇的菌包尺寸要求)。
    本届香菇会议,上海恰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展会平台,在展位(特A)诚挚恭迎全国客商前来洽谈、合作。
6月丹东风景美如画, 欢迎业界同仁来辽宁丹东共享一场香菇盛会!恰强机械期待与您的合作!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江苏淮海:金耳菌菇试种忙

江苏淮海:金耳菌菇试种忙

江苏淮海农场菌菇种植基地今年引进了1000多个金耳菌包,每包达3...[详细]

内蒙古鄂伦春:一季度生产完成食用菌年度生产计划的81.5%

内蒙古鄂伦春:一季度生产完成

2024年,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计划培植食用菌总量为3100万包,在...[详细]

上海奉贤区:奉城镇羊肚菌长势喜人

上海奉贤区:奉城镇羊肚菌长势

近日,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奉城镇北宋村的上海源申食用菌培育专业...[详细]

广西象州:食用菌住进“空调房”

广西象州:食用菌住进“空调房

广西象州县象州镇花山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食用菌种植基地目...[详细]

锦泰科技生物:智能化四季出菇房产销两旺

锦泰科技生物:智能化四季出菇

近日,新疆锦泰科技生物有限公司在新疆额敏县郊区乡清泉村的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