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贵龙机械·第三届全国黑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备受关注 参展参会报名踊跃

发布日期: 2018-06-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年来,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扶持下,在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国黑木耳产业得到稳步发展,2016年全国总产量达到627.38万吨,占全国食用菌总产量的18%。在产量稳步增长的同时,我国黑木耳产业的转型升级也在以黑龙江、吉林为代表的主产区大力推进,菌包工厂化生产在企业数量和产能上实现了较大突破,吊袋栽培模式得到积极推广,产业链得到延伸和加强。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精准扶贫等国家战略引导推动下,我国黑木耳产业迎来了发展新机遇。
第二届全国黑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开幕式现场
 
贵龙机械·第三届全国黑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18年8月8日至9日(7日报到)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举办
■主办方: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会议将围绕我国黑木耳产业生产、加工及市场流通现状及创新发展等相关问题邀请专家到会解读,就黑木耳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成果转化、品牌体系建设及林下食用菌经济及农作物秸秆替代木屑等问题展开研讨。会期还将安排新产品、新技术展销、基地考察(待定)等相关活动。
■“世界黑木耳之都”、“中国食用菌之城”
    本届大会举办地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黑木耳产业发展历史悠久,是享誉国内外的“世界黑木耳之都”、“中国食用菌之城”。近年来,牡丹江市黑木耳产业快速发展,种植规模不断扩大。据相关数据统计,2017年牡丹江市黑木耳栽培量39.6亿袋,产量198万吨,占全国黑木耳总产量的30%,牡丹江已成为全国黑木耳行业增长速度最快、农民增收效果最突出的地区。
    本届大会得到了中国乡镇企业协会、中国林学会、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联盟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广大行业从业者也积极参与。从组委会获悉,截止目前特装展位已经预定90%,参展、参会报名踊跃。
电话
大会报名咨询电话:
010-57738955
13240329981
15176470051 
13521833739 
18211101972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食用菌专家技术指导昊阳农业

食用菌专家技术指导昊阳农业

近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毛木耳和药用菌栽培岗位科学家、...[详细]

湖南新田县:木耳丰收采摘忙

湖南新田县:木耳丰收采摘忙

近年来,湖南省新田县门楼下瑶族乡两江口村将河边荒沙滩整理出2...[详细]

广西代表团赴云南考察菌根性食用菌项目

广西代表团赴云南考察菌根性食

近日,由广西区直国有林场林下经济绿色产业联合会组织,广西自...[详细]

乌蒙山深处开出“蘑菇花”

乌蒙山深处开出“蘑菇花”

在海拔1200米的四川省叙永县石厢子彝族乡安乐村森林里,一排排...[详细]

河南清丰:食用菌产业撑起乡村振兴“富民伞”

河南清丰:食用菌产业撑起乡村

食用菌产业撑起乡村振兴富民伞。近年来,清丰县加快构建特色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