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江苏:连云港贝斯特参展香菇大会获与会代表广泛好评

发布日期: 2018-06-1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李光辉) 2018年6月6日至8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国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辽宁省丹东市成功举办。连云港贝斯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前骆驿不绝,一直都有参会代表围在展位前咨询灭菌设备规格及使用情况。据该公司此次负责参展的周经理介绍,此次会议整体参与效果较理想。
    据了解,连云港贝斯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欧亚大陆桥东桥头堡,海陆空交通便捷。公司自成立以来,立志于医药食品等行业灭菌 设备的设计和制造,给予中国药品食品提供安全保障。公司为制药行业提供的主要产品水浴式灭菌柜、多功能安瓿灭菌柜、脉动 真空灭菌柜、软包装灭菌柜、环氧乙烷灭菌柜以及灭菌柜的配套自动循环线、灭菌内车、不锈钢制品等;公司为食品行业提供水 喷淋调理杀菌装置、全水循环调理杀菌装置、旋转式调理杀菌装置、软包装快速冷却灭菌器、高温高压蒸汽灭菌器以及相配套的 杀菌实验机、蒸煮罐、夹层锅、灭菌车、传送线和不锈钢制品等。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菇迎来丰产丰收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塔峰镇花果园村的鑫森种养殖合作社食...[详细]

云南云龙县:种上小菌子,喜迎好日子

云南云龙县:种上小菌子,喜迎

云南省云龙县诺邓镇福堂社区是大理州规模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安...[详细]

河南新安:青要山镇“公司+基地+农户”模式发展食用菌产业

河南新安:青要山镇“公司+基

近年来,食用菌种植已成为河南省新安县青要山镇群众增收的金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