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贵龙机械·第三届全国黑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会议日程

发布日期: 2018-08-0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为进一步加强黑木耳产业的科技创新和产销对接,促进黑木耳等食用菌与林下经济的融合发展,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林学会林下经济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的“贵龙机械·第三届全国黑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与林下经济发展研讨会”定于2018年8月7日至9日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盛大举办。会议将围绕我国黑木耳产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品加工、品牌建设等问题,安排主题报告、专题座谈会、产品项目路演推介等相关会务活动。现将主要会议日程公布如下: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冀北冀南区域合作,推动食用菌产业的发展

冀北冀南区域合作,推动食用菌

近日,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食用菌创新团队木耳类岗位专...[详细]

东西部产业协作,打造食用菌产业

东西部产业协作,打造食用菌产

今年以来,甘肃文县与山东即墨区两地协作方共同发展壮大食用菌...[详细]

人工培育马桑菌,1万多个菌棒全部售完

人工培育马桑菌,1万多个菌棒

近年来,贵州仁怀市后山乡瞄准食用菌市场前景好、收益快等优势...[详细]

云南澜沧县:小香菌长势喜人,前景广阔

云南澜沧县:小香菌长势喜人,

云南澜沧县拉巴乡今年的小香菌长势喜人。在拉巴乡塔拉弄村小香...[详细]

参观考察云南褐灵菇林下种植基地

参观考察云南褐灵菇林下种植基

褐灵菇产业化发展,对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起到示范作用。12月17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