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贵龙机械·全国第三届黑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即将启幕

发布日期: 2018-08-0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备受关注的全国第三届黑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即将在黑龙江尚志市拉开帷幕
    8月6日上午,组委会工作人员在本届展会报到中心——牡丹江夏威夷国际大酒店紧张有序地进行着会议资料分装、大会报到现场布置等工作,迎接明日(7日为大会报到日)全国各地参会代表的到来。
 
    在本届大会展销区——牡丹江国际会展中心现场看到,已有部分参展企业开始布展。据大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有超过200多家企业携创新成果和新技术到会展示展销,这其中不乏像黑龙江贵龙机械、连云港国鑫、盐城爱菲尔、诸城良工、福建兴宝等行业知名企业到会参展。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林学会林下经济分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共同主办。大会在“创新、转型、发展”的办会宗旨下,通过专家报告、专题研讨会、项目推介、名优产品展销等多种形式,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黑木耳生产商、经销商、采购商、供货商搭建产销对接的平台,为促进我国黑木耳产业间合作与交流,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北京:组织举办“农作物种质资源科普开放日”活动

北京:组织举办“农作物种质资

近日,由北京市农业农村局指导,北京市种子管理站、北京市农林...[详细]

甘肃康县:两河镇种植金耳开拓新思路

甘肃康县:两河镇种植金耳开拓

甘肃省陇南市康县两河镇在大力发展袋料香菇的同时,也在金耳种...[详细]

甘肃康县:两河镇建成标准化食用菌种植大棚247栋

甘肃康县:两河镇建成标准化食

为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甘肃省陇南市康县两河镇积极探索构建党...[详细]

江西安义县:废料再利用,种植双孢菇

江西安义县:废料再利用,种植

近日,江西安义县黄洲镇塘下村食用菌生产基地内,村民正忙着采...[详细]

山区小香菇 “长”成出口名产品

山区小香菇 “长”成出口名产

近年来,重庆市城口县北屏乡积极发展食用菌产业,以公司+村集体...[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