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常识

必须知道的展览搭建常识

发布日期: 2018-08-2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为了满足观众的视觉享受,展览搭建商会在搭建站台时就会更加精美、有特点,将最直观最吸引潜在客户的宣传方式放在展台搭建这一环节,以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吸引更多的观众前来咨询,所以说在展览搭建中有些细节也是搭建商必须了解的。
    1、展台搭建的牢固性
    展厅搭建、展台搭建中最应该注意的就是材料结构的牢固性,不能只在乎美观而忽视了安全性,所以在搭建过程中应该多检测一下
    2、展厅展台的异味
    如果客户来到展台前台了解咨询时闻到这一种刺鼻味道,会时时影响客户的心情,所以搭建商们在搭建的时候可别把气味这一点给忽略了。
    3、展会展台的灯光效果
    搭建商们在进行搭建的时候可以选择冷色灯,这种灯亮度可以满足展台需求,而且也不会让观众感觉到刺眼。
    以上这些细节也会直接影响参展观众的体验,以及心情,是不可忽略的,为了使参展商能够顺利的参加完些次展会,这些也是搭建商应该解决的问题。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振兴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

近年来,云南省镇康县不断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羊肚...[详细]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引关注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

近日,由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主办,湖南省蔬菜产业协会承办...[详细]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签约党建共建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

近日,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详细]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杏鲍菇采收季节,在道真自治县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个个戴...[详细]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