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常识

展览会部分专用名词

发布日期: 2018-08-3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展览会:凡是标明具体时间、地点和名称的每一次展览活动,即算做一个展览会。每个展览会又可称为一个展览会项目。其名称可以是展览会、展销会、展示会、交易会、洽谈会、博览会等多种形式。
    展览面积:根据我国的实际情况和已经广泛使用的称谓,“展览会的面积”即指展览会“毛面积”。所谓“毛面积”就是展览会所使用的展览场馆的面积。一般情况下,“毛面积”也是展览组织者向展馆租用的全部面积。而“展览会的展出面积”即指展览会“净面积”。所谓“净面积”是指在展览期间用于参展商展出的面积和展会公用的面积。以上“毛面积”和“净面积”均有“室内”、“室外”之分。
    标摊(标准展位):国际上统称为3x3标准展位或3x2展位,即9平米或6平米的展示空间。
    效果图:通过高科技手段与人工设计表现具体的事物或产品的一种图形。
    布展期:通称为展览或会议在举办之前现场施工布置的期限。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食用菌产业园双孢菇采摘忙

食用菌产业园双孢菇采摘忙

近年来,甘肃临泽县采用公司+合作社+产业园+农户模式,大力发展...[详细]

山东滨州:秦皇台乡“菌中黄金”喜丰收

山东滨州:秦皇台乡“菌中黄金

近年来,山东滨州秦皇台乡不断推动食用菌特色产业发展,带动农...[详细]

湖北红仓丰农业迎来随州香菇标准化生产交流会观摩团

湖北红仓丰农业迎来随州香菇标

近日,湖北红仓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迎来由湖北随州市农业农村局...[详细]

政企携手,助力竹荪香菇走上“大湾区餐桌”

政企携手,助力竹荪香菇走上“

日前,广东封开县政协副主席黄梅芬带领由县政协委员、县城餐饮...[详细]

云南省剑川县:甸南镇羊肚菌种植忙

云南省剑川县:甸南镇羊肚菌种

近年来,云南省剑川县甸南镇引进食用菌种植企业,大力发展食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