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中国清丰·第十四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 2018-09-1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一、会议主题
    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搭建产销对接平台、促进产业创新升级。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0月21日至23日
    地点:河南省清丰县文体会展中心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中共清丰县委 清丰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共清丰县委 清丰县人民政府
    执行单位:
    食用菌市场编辑部
    北京中菌华宝会展服务中心
    支持单位:
    中国乡镇企业协会
    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
    河南省食用菌协会
    四、主要会议内容
    1、全国菌需物资及食用菌产品展览订货会:设置室内标准展位近300个,展出面积近万平方米。
    2、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主题报告会:将邀请多位业内权威专家针对食用菌产业当前现状和未来创新发展趋势做精彩解读。
    3、“2017/2018全国食用菌工厂化生产情况调研报告”首次独家发布:该报告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和食用菌市场编辑部共同抽调市场专员调研编撰完成,并经业内专家充分论证研讨,具权威性和指导意义。
    4、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发展论坛:将邀请多位一线专家、企业负责人到会讲解研讨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关键技术、创新模式及产品营销战略。
    5、专题座谈会:将围绕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液体菌种研发、病虫害防治等内容,组织多场专题座谈会,有针对性地展开研讨。
    6、基地考察:会期将组织代表参观清丰县食用菌党建扶贫生产示范基地、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和精深加工企业。
    五、会务收费
    1、提前注册报名代表(10月20日前)免费参会,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会员、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会员、食用菌市场杂志订户及相关合作单位会期赠送会议资料一套(含会议证件、2017版中国食用菌产业年鉴、工厂化汇编资料、会议用品等)。
    2、未提前注册报名临时到会代表不能保证会期各项会务及食宿安排,如需会议资料,每套收取工本费350元。
    3、参会代表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联系方式
    电话:010-57799391、57799398、57181068
    传真:010-68658322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