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2018中国安徽国际农业博览会11月举办

发布日期: 2018-09-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为了加快推助农业发展,2018中国安徽国际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11日-12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博览会是集国际化与专业化为一体的b2b农资会,国际性与专业性在本届展会中将被放大。据介绍,本届展会将重点打造"绿色、高效、精准、智能"为主题,展会现场聚集了肥料、农药国际知名品牌。此次农资博览会国内知名肥料企业露西化工智利化学矿业公司、诺普信加盟本届农农资博览会成为本届大会的支持单位,为农业合作社、种植大户、采购商搭建专业的交流合作平台,为本届大会保驾护航。
  展会组委会依托海量会员资源,联合各省农业局、协会、将邀请海外专业买家到展会采购,帮助展商最直接、最快捷地获取商机。专业贸易采购商涵盖了从农业种植大户、农业合作社、农资经销商、批发与零售商等农业装备与农资采购的各个领域。高质量的观众为参展商带来了众多的商机以及合作交流的机遇。主办方与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媒体形成战略合作,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和报道,使展会成为b2b招商大会。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重庆云阳县农技人员为受灾羊肚菌支招

重庆云阳县农技人员为受灾羊肚

为降低低温雨雪天气对农作物危害,重庆云阳县组织了10个农技指...[详细]

食用菌种植险为湖北南漳县受灾菇农提供保障

食用菌种植险为湖北南漳县受灾

受连日暴雪影响,湖北南漳县九集镇泗堵河村羊肚菌遭受巨大损失...[详细]

云南永胜县:羊肚菌种植户3年收益增3倍

云南永胜县:羊肚菌种植户3年

在云南永胜县长坪山林下羊肚菌种植基地,种植大户杜介云介绍,2...[详细]

四川德江县稳坪镇百余亩羊肚菌开采

四川德江县稳坪镇百余亩羊肚菌

去年11月,四川德江县稳坪镇引进贵州振兴助民有限公司种植羊肚...[详细]

四川威远:小河镇羊肚菌提前上市

四川威远:小河镇羊肚菌提前上

四川威远县小河镇林下经济基地从2023年12月初开始动工,目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