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四川:巴中通江银耳走俏秦巴农洽会

发布日期: 2018-09-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9月8日,第一届秦巴山区(四川·巴中)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27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在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古镇开幕,来自全国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5个市和重庆市5个县的700余家优质农林产品、东西部特色商品、美食产品展销商参展,200余家国内外知名农林产业投资商、采购商将现场互动交流、对接洽谈。
    本届秦巴农洽会暨西交会以“绿色秦巴·开放共赢”为主题,将有“秀美巴中·品味巴食”品鉴会、第一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等6项专题活动相继举行。
    9月11日,在第一届秦巴农洽会暨第二十七届西交会巴中馆通江展台,一幅幅银耳生长环境、采摘晾晒、加工包装的精美图画让前来逛展的嘉宾和客商驻足凝视。“快来尝一尝银耳汤,美味可口营养又健康。”通江古林银耳公司工作人员热情地招呼着。
    据悉,巴中通江银耳口感细腻,滋润绵长。银耳具有生津止咳润肺等功效,喝起来清爽可口,此外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通江银耳的营养价值以及美容养颜等功效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农洽会上,古林银耳公司研发的“即食单方耳冰糖银耳汤块”项目获得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让百年传承的古法熬制银耳搭上了科技快车,愈发香飘四海。“单方耳”是运用FD冻干技术,无需防腐添加就可保存18个月,开水冲泡5分钟即可食用。古林银耳公司销售总监杨述顺介绍:“公司既有自然晾晒或正常烘干的银耳产品,又有利用高端科技开发的即食型冲泡系列食用菌,还有国家旅游局定制的礼盒包装——‘幸福中国’‘如意中国’等,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各种消费需求。”
    杨述顺介绍,仅9月11日当天,前来品尝、咨询的嘉宾及客商达300余人次,现场销售额达1万元,目前与达州、成都、重庆、上海等地6家公司签订了2019年意向性销售协议,签约金额达30余万元。
    此次农洽会上,通江古林银耳有限公司、四川裕德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通江山霸王野生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通江漫山红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通江县银耳有限责任公司5家企业展示了以通江银耳为主的20余种食用菌系列产品,深受广大客商和市民喜爱。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菇迎来丰产丰收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塔峰镇花果园村的鑫森种养殖合作社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