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河南九龙农业羊肚菌系列产品在安徽农交会上广受好评

发布日期: 2018-09-2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9月15日上午,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期,河南九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携带羊肚菌系列产品参展,所带的产品成为了此次农交会上的一大亮点。在展区展示的产品有:瓶装羊肚菌、盒装羊肚菌、羊肚菌酱、白色玉木耳等。九龙公司展出的产品吸引了很多市民光顾购买,无数市民观摩拍照,对羊肚菌系列产品赞不绝口。
    此外,河南省农业厅领导、河南省产业办领导以及三门峡市农牧局局长张建业、副局长李安昌等领导莅临九龙公司展厅参观,并对九龙农业的羊肚菌系列产品表示赞许,以及羊肚菌产业在扶贫过程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认可。
    河南省九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农业科技研发、推广、加工销售;食用菌菌种研发、加工销售;进出口贸易等。公司按照“公司+基地+农户”的现代农业发展理念,以建基地、带农户、强龙头的发展模式,致力于山区特色农业产业化发展,目前已形成了以农产品、食用菌研发、推广、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龙头企业。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签约党建共建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

近日,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详细]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杏鲍菇采收季节,在道真自治县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个个戴...[详细]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