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展会诚邀】下个月的今天,“第十四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论坛”在河南清丰与您不见不散!

发布日期: 2018-09-2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为借助会展平台积极推进全国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和物资装备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促进行业间的资源整合和交流合作,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中共清丰县委和清丰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清丰·第十四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将于2018年10月21日至23日在河南省清丰县盛大举办。
    金秋十月,诚邀境内外食用菌从业者齐聚“中国孝道文化之乡”河南清丰县,共同分享我国食用菌产业发展成果,探讨食用菌产业创新转型的新理念、新路径。
    垂询热线:010-57799391、57799398、57181068

清丰县情简介
    清丰县位于河南省东北部,冀鲁豫三省交界处,辖6镇11乡,503个行政村,总人口72.1万,总面积828平方公里。
交通便捷之城
    距郑州、石家庄、济南均200公里左右,郑濮济高铁濮阳出口(在建)仅10分钟车程。境内及周边有三纵(京珠、大广、德商、阳新)四横(长济、濮鹤、安南、新菏)8条高速穿过,是承接东部、服务中部、辐射西部的枢纽之地,对接京津冀、融入环渤海的桥头堡。
人文厚重之城
     清丰,古称顿丘。西汉顿丘人京房创立京氏易学。东汉末年曹操曾任顿丘令。因隋朝时境内出大孝子张清丰,唐大历年间钦定更为现名,是全国唯一一个以孝子之名命名的县,被命名为“中国孝道文化之乡”。唐朝安史之乱中清丰籍名将南霁云守睢阳,壮烈殉国,忠勇冠世,清丰遂有“忠孝贯城”的美誉。抗日战争时期,中共中央北方局、冀鲁豫军区司令部暨第一兵工厂曾设在双庙乡单拐村,邓小平、宋任穷等老一辈革命家曾在这里运筹帷幄领导抗日战争,被誉为“中原红都”。
宜居康乐之城
    抢抓列入全省首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试点县的机遇,高标准完成《清丰县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5)》修编,启动实施项目144个,完成投资60多亿元。建成濮阳最大的单体建筑家居会展中心、清丰国际家居博览交易中心等一批地标性建筑,“十纵十横”城区道路达90公里,曹园、廉园、易园、南园、孝园等主题公园和街头游园达34个,城区绿化面积657万平方米,健康步道   米。在全省88个县率先落地共享单车,新能源公交车开通运营。以单拐革命旧址为核心,包括全国极限运动基地在内的文体旅综合体正在建设。地热供暖能力达200万平方米,天然气实现村村通,城乡环卫实现一体化。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
中部家居之都
    近年来,积极实施开放合作共赢战略,规划建设家居产业园区10个,标准化厂房24万平方米,先后引进140家京津冀家居产业转移企业落地建设。目前,全县家具企业400余家,年产值210亿元,跻身河南百亿产业集群30强,被中国家具协会命名为“中国中部(清丰)家具产业基地”。
食品工业强县
    大力实施“党建+扶贫+食用菌”工程,全县已建成标准菇棚1.2万座,食用菌种植面积达1500万平方米,年产菇20万吨,培育“丰”字头工厂化生产企业10余家,工厂化生产规模全省第一。全县食品企业39家,年产值125亿元。2008年,被授予“中国白灵菇之乡”称号。2017年,再次蝉联“全国食品工业强县”称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