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泰国友人将参加中国·清丰第十四届菌需物资博览会

发布日期: 2018-10-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0月21日——23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中共清丰县委和清丰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清丰第十四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即将在河南省清丰县隆重召开。截至目前,大会展位基本已抢定完毕,招商工作圆满收官。届时将有300多家菌需物资和设备企业携带创新产品参与展示。从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国际部获悉,本届展会上泰国友人将组团参会,为大会增添国际元素。
    据了解,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在行业已形成较大影响,参会人数和参展规模均在行业展会中领先。展会“高效、务实、接地气”的办会宗旨,以及专业化、市场化、多元化、国际化的运营模式,为境内外食用菌产业搭建了产品和信息互联互通的渠道,为食用菌企业实施产品、技术、设备和人才“走出去、请进来”战略提供了国际合作对接平台。近年来,随着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的国内外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先后吸引了荷兰、印度、泰国、意大利、菲律宾、尼泊尔、加拿大、澳大利亚、乌克兰等国食用菌从业者的到会,为中外食用菌企业之间搭建起了合作与交流的平台,也让国内食用菌走出去的步伐进一步加快。
    据中国食用菌商务网CEO李昊介绍,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国际部自2014年成立以来,以“向世界广而告之中国,向中国广而告之世界”为宗旨,积极领会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内涵,截止目前,商务网国际部已与荷兰、印度、泰国、意大利、菲律宾、尼泊尔、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匈牙利和乌克兰等国家建立了11家海外联络处,充分利用商务网英文网站、“蘑菇时代”英文电子杂志以及商务网举办的行业展会等平台,努力开拓国际食用菌产业市场,搭建境内外食用菌产业间交流与合作的桥梁,推助国际食用菌产业互动。相信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推进,国内外食用菌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将会越来越紧密,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国际部也将用专业热情的服务为国内外食用菌行业从业者提供帮助。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湖南古丈: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湖南古丈: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

近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红石林镇铁马洲村种植...[详细]

湘西村民将大棚搬进厂房,首批黑皮鸡枞菌丰收

湘西村民将大棚搬进厂房,首批

湖南古丈县联合十余家山东食用菌企业签约合作,将良好的食用菌...[详细]

云南永胜县:政企结合,推动林下食用菌产业发展

云南永胜县:政企结合,推动林

云南永胜县政府和企业致力于推动林下食用菌产业发展,在用地、...[详细]

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科技指导福建漳平毛木耳应急服务

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科技指

为应对防范极端天气,近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毛木耳和草...[详细]

贵州道真县:梅江村金耳菌进入采收期

贵州道真县:梅江村金耳菌进入

金耳菌一年四季可以种植,生长周期短、产量高,经济效益好。除...[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