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全国双创合肥活动周及创业成果展在明珠广场会展中心启动

发布日期: 2018-10-1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孙悦)2018年10月9日,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全国双创合肥活动周及创业成果展在明珠广场会展中心启动。安徽天都灵芝制品公司作为带动残疾人及贫困户新创客参加本次大会,该展位上展出的产品广受参会人员的关注。
    会期,安徽天都灵芝制品公司展台上摆放各种特色、名贵、高档食药产品,特别是特大菊花灵芝、各种盆栽箱式栽培食用菌,绚丽多姿,引人注目,很多市民前来观赏,赞不绝口,要求学习技术。合肥市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市农委主任夏伦平亲临展台指导,公司总经理、新创客代表丁伦保现场给领导及市民介绍,近年来利用秸秆发展食药菌领百人创业、千人就业,在残疾人、贫困户中实行"二包一帮”助力创业,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迎得社会好评,罗云峰副市长和夏伦平听后说,产业好,有潜力,加大推广创新力,带动更多人创业,做大做强食药产业,造福社会。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东西部产业协作,打造食用菌产业

东西部产业协作,打造食用菌产

今年以来,甘肃文县与山东即墨区两地协作方共同发展壮大食用菌...[详细]

人工培育马桑菌,1万多个菌棒全部售完

人工培育马桑菌,1万多个菌棒

近年来,贵州仁怀市后山乡瞄准食用菌市场前景好、收益快等优势...[详细]

云南澜沧县:小香菌长势喜人,前景广阔

云南澜沧县:小香菌长势喜人,

云南澜沧县拉巴乡今年的小香菌长势喜人。在拉巴乡塔拉弄村小香...[详细]

参观考察云南褐灵菇林下种植基地

参观考察云南褐灵菇林下种植基

褐灵菇产业化发展,对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起到示范作用。12月17日...[详细]

江苏丰县:新增百余亩羊肚菌规模种植区

江苏丰县:新增百余亩羊肚菌规

连日来,江苏丰县凤城街道刘李三村种植户忙着为新一轮羊肚菌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