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相约清丰】德州华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携带HPSH系列食用菌专用制冷设备重装亮相中国·清丰全国第十四届菌需物资博览会

发布日期: 2018-10-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站 记者明旭影)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和清丰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清丰全国第十四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以“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搭建产销对接平台、促进产业创新升级”为主题,即将于2018年10月21日-23日在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盛大举办。
    届时,德州华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将携带新产品HPSH系列食用菌专用制冷设备重装亮相中国·清丰全国第十四届菌需物资博览会。
    据悉,HPSH系列食用菌专用制冷设备是德州华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针对双孢菇、海鲜菇、杏鲍菇、金针菇等各种食用菌栽培温度、湿度、光照、 CO2浓度、洁净度、风速等关键数据,结合我国地域广阔、环境条件各异、气候特征差别较大的特点,研制开发的高效食用菌专用制冷机组及附属设备。现已在山东聊城、河南开封及河北永清等地安装并投入使用,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金秋十月,德州华聚制冷诚邀境内外食用菌从业者齐聚“中国孝道文化之乡”河南清丰县,共同分享我国食用菌产业发展成果,探讨食用菌产业创新转型的新理念、新路径。 德州华聚制冷将在展位(特L)期待您的到来!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菇迎来丰产丰收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塔峰镇花果园村的鑫森种养殖合作社食...[详细]

云南云龙县:种上小菌子,喜迎好日子

云南云龙县:种上小菌子,喜迎

云南省云龙县诺邓镇福堂社区是大理州规模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