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搜菇亮相中国·清丰第十四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

发布日期: 2018-10-2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房琳)10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中共清丰县委和清丰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清丰第十四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在河南清丰县成功举办。会期,金珠满江农业有限公司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应邀参加,与参会代表交流行业发展意见。展会现场展示的“搜菇”品牌新产品,受到参会人员的青睐。
    金珠满江农业有限公司是北方地区黑鸡枞菌菇研发生产的开创者,自主研发的80余款食用菌休闲食品、速食品和功能食品广受消费者好评,并在电子商务领域开创行业先河,通过与十多家电商平台的合作,开设了二十余个自营店铺,并入驻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平台,同20多个国家开展了跨境贸易,为中国食用菌打入国际市场做出表率。

 
    创新才能有发展,作为国家级高新企业,金珠满江正是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销售模式创新,紧追时代变革的浪潮,才成为北方黑鸡枞菌菇领导品牌,其精心打造的“搜菇”食用菌品牌,推进了食用菌行业发展方式的转变,改变了行业传统的线下鲜品销售模式,使食用菌更好的适应了农产品的消费升级,提高了食用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云南省剑川县:甸南镇羊肚菌种植忙

云南省剑川县:甸南镇羊肚菌种

近年来,云南省剑川县甸南镇引进食用菌种植企业,大力发展食用...[详细]

陕西宝鸡市金耳产业示范基地挂牌成立

陕西宝鸡市金耳产业示范基地挂

近日,陕西宝鸡市金耳产业示范基地在渭滨区高家镇上川村揭牌。...[详细]

河北邯郸:延伸食用菌产业链条,每亩年均收入达7万元

河北邯郸:延伸食用菌产业链条

近年来,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毛演堡镇加强食用菌产业链条延伸,...[详细]

河北南和:香菇种植助力乡村振兴

河北南和:香菇种植助力乡村振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积极调整产业...[详细]

陕西兴平:东城“小蘑菇”释放大“蘑”力

陕西兴平:东城“小蘑菇”释放

陕西兴平市东城街道正东村昼夜温差大,极易适合蘑菇生长,产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