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河南:昌盛公司在中国·清丰第十四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上“以菇会友”

发布日期: 2018-10-2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张晶) 为推进全国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和物资装备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促进行业间的资源整合和交流合作,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中共清丰县委和清丰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清丰第十四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在河南清丰县成功举办。
    河南昌盛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该公司在展位上展示的各类产品受到广泛关注。该公司紧抓这次难得的机遇,把展台做为依托,在宣传展台各类产品的同时,还充分接触了国内外一些较大菌类企业的老板朋友,以菇交友,相互学习沟通,掌握信息,收集有价值的重要资料,达到了预期效果,收获颇丰。
    河南灵宝昌盛食用菌有限责任公司已建成标准化大棚120个,拥有年产木屑1万吨的木屑加工厂一个,拥有2条自动装袋流水线8个机组、8台高温常压灭菌柜、年可生产优质菌棒4000万袋的菌棒生产培育中心,建成拥有母种保存室、原种养菌室、超净接种室、板房养菌室、菌种冷藏库等是一个集食用菌研发、生产、销售、加工于一体的全链条、综合性的食用菌生产企业。
    此次展会以“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搭建产销对接平台、促进产业创新升级”为主题,旨在为食用菌行业内生产者、投资者、采购商、供货商、经销商及消费者之间搭建产品展销、宣传品牌、拓展市场、项目推介及合作交流的综合平台。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食用菌产业园双孢菇采摘忙

食用菌产业园双孢菇采摘忙

近年来,甘肃临泽县采用公司+合作社+产业园+农户模式,大力发展...[详细]

山东滨州:秦皇台乡“菌中黄金”喜丰收

山东滨州:秦皇台乡“菌中黄金

近年来,山东滨州秦皇台乡不断推动食用菌特色产业发展,带动农...[详细]

湖北红仓丰农业迎来随州香菇标准化生产交流会观摩团

湖北红仓丰农业迎来随州香菇标

近日,湖北红仓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迎来由湖北随州市农业农村局...[详细]

政企携手,助力竹荪香菇走上“大湾区餐桌”

政企携手,助力竹荪香菇走上“

日前,广东封开县政协副主席黄梅芬带领由县政协委员、县城餐饮...[详细]

云南省剑川县:甸南镇羊肚菌种植忙

云南省剑川县:甸南镇羊肚菌种

近年来,云南省剑川县甸南镇引进食用菌种植企业,大力发展食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