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山东:诸城良工机械在清丰会展上成交额达160万元

发布日期: 2018-11-0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以“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搭建产销对接平台、促进产业创新升级”为主题的“中国·清丰全国第十四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于2018年10月21日-23日在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盛大举办。会期,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在室外特装现场展示的节能环保产汽罐和节能环保热水罐引起参会代表广泛关注。
    据了解,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食用菌和食品灭菌设备及深加工设备研发制造,客户遍布中国大江南北,并出口十多个国家。良工公司新研发的专利产品:不用办锅炉手续的专利产品-能代替锅炉的节能环保产汽罐/节能环保热水罐并已取得多项专利(ZL2012 2 0708226.3、ZL2012 3 0646272.0)、灭菌烘干一体化F0值灭菌锅及全新自动进出货装置,均已得到数家客户的抢购使用验证,该系列产品极大的满足了规模化和工厂化生产的灭菌及深加工需求,不但节约了购买锅炉、烘干设备的成本,又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符合国家环保要求及相关政策。
   
    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产品所有承压部分全部按照国标GB150-2011制造生产,每台设备均有国家质检部门检验合格后出具的合格手续,确保了用户使用安全。安全联锁报警装置,已通过省级鉴定,受到广大用户的信赖。  
    会后,良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清丰会展期间,带到现场的节能环保产汽罐、节能环保热水罐样机会期意向成交额达160万元。本次展会办得很务实、接地气,为我们企业宣传自己的产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以后我们应该经常参加这样的展会。”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四川崇州:羊肚菌迎来收获季

四川崇州:羊肚菌迎来收获季

近日,四川省马尔康市马尔康镇和松岗镇的羊肚菌迎来收获季。大...[详细]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海鲜菇15吨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

福建源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升级改造,可以日产海鲜菇15吨,...[详细]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学习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

近日,斯里兰卡客商费尔南多和萨洛卡夫妇率队到七河生物开展为...[详细]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上市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

近年来,甘肃临夏市折桥镇坚持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因地制...[详细]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振兴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

近年来,云南省镇康县不断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羊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