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辽宁:“奋力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切实推进蛹虫草产业发展”研讨会将在沈阳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1-0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刘怀瀛)以“加强蛹虫草药食价值应用研究,推进蛹虫草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奋力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切实推进蛹虫草产业发展”会议暨“推进蛹虫草产业发展系列平台启动”新闻发布会将于2018年11月9日在沈阳召开。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沈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主办、辽宁弘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等单位协办。会议期间将邀请行业资深专家作学术报告;启动中国蛹虫草交易平台、东北地区蛹虫草产业联盟、蛹虫草产业扶贫金融平台仪式;以及弘侨生物与第三方检测机构的项目签约;同时,会期还将安排参会者参观国家蛹虫草育种基地和考察蛹虫草市场。
   本次会议的举办,对于推进蛹虫草的科研、生产、深加工、精准服务和精准扶贫将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国家及地方有关部门领导和研究机构专家,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辽宁省生命科学学会、沈阳市侨联侨商会、沈阳市农业龙头企业家协会等有关领导专家,辽宁弘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央媒体及地方媒体、网络媒体等将应邀到会。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山东泰安:300多亩生产基地,年产双孢菇4000多吨

山东泰安:300多亩生产基地,

近年来,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祝阳镇大路官庄村因地制宜,大力发...[详细]

福建周宁:“花卉+食用菌”接茬轮作,种植忙

福建周宁:“花卉+食用菌”接

福建盛周花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种植多头小菊、百合。小菊采...[详细]

新疆新源县:食用菌基地平菇陆续成熟采收

新疆新源县:食用菌基地平菇陆

近年来,新疆新源县大力推进高效特色经济作物种植,助力产业发...[详细]

草菇提高附加值、延长产业链,有了新途径

草菇提高附加值、延长产业链,

草菇营养丰富,味道鲜美。但由于其具有季节性和地域性特点,且...[详细]

贵州道真:建成食用菌园区10个

贵州道真:建成食用菌园区10个

近年来,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围绕菜县菇乡农业产业定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