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第九届世界食用菌生物学与产品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8-11-1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2018年11月13日-14日,第九届世界食用菌生物学与产品大会在上海市成功举办。本届会议有30个国家(含中国)的570余人参加;共收到大会论文和摘要148篇,现场展示墙报52个;除大会主旨报告外,还安排有食用菌资源多样性、分类及野生菌、生理发育、活性成分及营养和药用价值、遗传育种、组学及生物信息学、产业经济与文化、产品质量和安全、病虫害、栽培技术、培养基质及工厂化生产和设备创新等多个分会场,分会场共计106个报告。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对各自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汇报,与会嘉宾进行深入的交流,有助于食用菌生物学与产品相关研究的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世界食用菌生物学及产品大会是由张树庭教授发起成立的世界食用菌生物学和产品学会举办的唯一一个涉及食药用菌科学研究、产品开发和市场贸易的国际性大会。会议的交流范围因涵盖食药用菌全产业链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质量管理以及市场贸易等多个领域,历次大会都吸引了国际食用菌的各路精英踊跃参加,是全球食用菌界最重要的国际性大会。
    另从本届组委会获悉,第十届世界食用菌生物学与食用菌产品大会将于2022年在马来西亚召开。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菇迎来丰产丰收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塔峰镇花果园村的鑫森种养殖合作社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