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千菌方将隆重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

发布日期: 2018-12-0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孙悦)2018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保健博览会(CIHE)暨中国保健节,将于12月4日至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盛大举行,届时超800余家保健品厂商参会代表将齐聚广州,共创双赢。作为创立、研究、应用、推广“菌物医学”的机构——北京千菌方菌物科学研究院,将在展馆的11.1号馆B16展位上,携千菌方系列固元膏、千菌茶、全菌素、菌芝清、中美菌葆等近三十款产品隆重亮相博览会。 
    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CIHE)暨中国保健节,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最权威的贸易合作和公众品牌建设平台。展示范围涵盖功能性食品、膳食补充剂、中医药养生产品、包装及OEM服务等十余个门类,数万种产品。展会期间,来自中国及亚洲各地区的采购商、零售商及终端消费者将云集于此,进行洽谈、贸易、技术交流、产品发布等行业活动。 
   北京千菌方菌物科学研究院依托国内外最具权威的机构和专家,深入研究和应用了近300种食药用真菌,开发出全菌物验方280多个,建立82种国家批准的菌物健康应用标准,创立出以“治难病、调慢病、防未病”为基础的“菌物医学”体系,在多种难病、慢病中取得突破性成果,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及各界专业认可。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海鲜菇15吨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

福建源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升级改造,可以日产海鲜菇15吨,...[详细]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学习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

近日,斯里兰卡客商费尔南多和萨洛卡夫妇率队到七河生物开展为...[详细]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上市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

近年来,甘肃临夏市折桥镇坚持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因地制...[详细]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振兴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

近年来,云南省镇康县不断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羊肚...[详细]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引关注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

近日,由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主办,湖南省蔬菜产业协会承办...[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