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吉林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2-1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2月6日-7日,吉林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春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省科协副主席韩宇鸿、省老龄办宣传处处长刘志军、省科协学会部部长张晓军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市、分会、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的10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吉林省老科协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吉林省老科学技术协会章程修改草案》、《致全省老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等文件;首次设立了“吉林省老科协奖”,并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用以激励在创新驱动发展事业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老科技工作者个人和相关组织。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选举李玉为吉林省老科协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李玉在闭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热烈祝贺吉林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深情回顾了自身在半个世纪科技事业,几十年科协工作中的经历感悟,表示作为老科协的一员就要为老科协的事业多做工作,和大家一道在老科协事业中谱写一个老兵新传。
    同时,李玉对未来老科协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他指出,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大背景下,吉林省老科协工作面临重大历史机遇和挑战,新一届理事会将按照中国老科协提出的坚持“四服务”、提高“一能力”、打造“五品牌”的工作思路,坚持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加强老科协组织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共同精心打造老科协智库,老科协日,老科协奖,老科协大学堂,老科协报告团等工作品牌。充分发挥老科协的功能和优势,为建设幸福美好吉林添砖加瓦,建功立业,努力开创吉林省老科协的美好未来。(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甘肃庆阳:食用菌基地带动村民增收

甘肃庆阳:食用菌基地带动村民

近年来,甘肃庆阳市打造西峰区后官寨镇司官寨村食用菌基地,采...[详细]

山东泰安:300多亩生产基地,年产双孢菇4000多吨

山东泰安:300多亩生产基地,

近年来,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祝阳镇大路官庄村因地制宜,大力发...[详细]

福建周宁:“花卉+食用菌”接茬轮作,种植忙

福建周宁:“花卉+食用菌”接

福建盛周花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种植多头小菊、百合。小菊采...[详细]

新疆新源县:食用菌基地平菇陆续成熟采收

新疆新源县:食用菌基地平菇陆

近年来,新疆新源县大力推进高效特色经济作物种植,助力产业发...[详细]

草菇提高附加值、延长产业链,有了新途径

草菇提高附加值、延长产业链,

草菇营养丰富,味道鲜美。但由于其具有季节性和地域性特点,且...[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