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千菌方成为第18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最大亮点

发布日期: 2018-12-1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孙悦)12月4日,国药励展与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第18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和第80届国药会联展在广州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参展企业包括中国医药集团、同仁堂、广药集团等国内近三千家知名大健康企业,展会吸引来自全球客户近15万人,规模空前! 
    北京千菌方菌物科学研究院作为本届展会唯一一家致力于菌物大健康产、学、研全产业链的专业机构,成为本届展会最大亮点,人气爆棚,引得大量国内外客商关注与合作,千菌方作为菌物医学开创者,耐住寂寞苦研菌物二十年,经住诱惑专注学术双十载,形成280余个菌物药临床经典验方,终获我国60多个菌物健康应用体系标准,经过转化陆续开发出30多款不同剂型的菌物健康产品。本届盛会千菌方揭开菌物世界神秘面纱,诠释出菌物给人类带来的健康价值!正所谓“一菌一世界、一方一传奇”!开启菌物大健康产业新时代。 
    会议开幕首日,千菌方现场就迎来人气高潮。协会领导纷纷前来祝贺,广东电视台派出专门记者团队来到千菌方展位参观,并对千菌方创始人陈增华先生长达半个多小时采访,展位现场汇聚大量客商,纷纷咨询了解千菌方!连网络网红视频“亚姐逛展会”也将千菌方作为此次会议的亮点,在千菌方展位上长达一个多小时采访报道千菌方。本次盛会为期三天,千菌方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本届盛会开幕前夜,中国保健协会举办“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千菌方的“千菌茶”、“中美菌葆”、“菌芝清”、“固元膏系列”产品收获本届博览会“指定产品奖”,同时千菌方因专注菌物大健康二十年的事迹而收获“优秀企业奖”,千菌方创始人陈增华先生获得“优秀企业家”称号。这是对千菌方“匠心精神”的肯定和鼓励。 
    在本届论坛上,近千人会场座无虚席,千菌方创始人陈增华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和众多参与论坛的行业领导、协会领导、企业家、专家、学者、从业者们一起分享他二十多年的菌物健康心得。他认为健康类企业应回归到本质——“匠心精神”。他认为健康行业企业的匠心精神,应有“爱心”内核,要有“老吾老、幼吾幼、亲吾亲、痛吾痛”的切齿之感,才能够把技术、产品、服务做到极致,未来大健康行业将进入品牌时代,而品牌的核心是文化,文化将成为一个企业的灵魂,真正形成自己的基因、建设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基因,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实,贡献我们的力量!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