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中国绿宝集团参展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发布日期: 2018-12-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刘怀瀛)日前,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马爱国、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华荣、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华康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届博览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秉承“展示成果、促进贸易、推动发展”的宗旨,聚焦“三品一标”产业,吸引了来自全国多个省市企业的参展。
作为受邀参展企业,中国绿宝集团此次携多种食用菌产品亮相。集团倡导“有机、绿色、安全”的生产理念,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加大研创力度,以发展有机食品产业、引领健康生活方式、促进有机食品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为宗旨。公司产品亦受到莅会领导、广大市民、国内外客商和各类媒体的广泛关注和青睐。
    本届博览会是我国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发展成果展示的大窗口及合作交流的大盛会。中国绿宝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生命健康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绿色有机的健康食品。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甘肃礼县:新一茬滑子菇开始采收

甘肃礼县:新一茬滑子菇开始采

甘肃臻君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1年,公司坐落于礼县城...[详细]

吉林磐石:合作社20余万袋食用菌喜获丰收

吉林磐石:合作社20余万袋食用

暮秋时节,吉林磐石市取柴河镇匡文立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进入采收...[详细]

“5G智慧小菇房”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5G智慧小菇房”助推乡村产业

近年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姜畲镇依托5G智慧食用菌产业项目,...[详细]

正和菌业:专题视察组开展专题协商暨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正和菌业:专题视察组开展专题

近日,河南光山县政协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专题视察组到正和菌...[详细]

全国政协农委副主任一行考察河北平泉食用菌产业发展

全国政协农委副主任一行考察河

近日,全国政协农委副主任齐扎拉一行到河北平泉市考察食用菌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