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中国·郧阳香菇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2-1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中国·郧阳香菇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湖北随州市郧阳区召开。与会代表观看了《郧阳香菇产业发展纪实》纪录片。十堰市副市长赵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农业厅二级巡视员尚祥杰,求是《小康》杂志社常务副社长殷云,郧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茹,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湖北食用菌协会会长边银丙,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于国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与会领导、专家就郧阳香菇产业高质量发展,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见解,提出了中肯建议。这次大会为郧阳香菇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开启了新征程,按下了“快进键”,为郧阳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食用菌合作社新建恒温大棚,有望一年四季出菇

食用菌合作社新建恒温大棚,有

近日,走进安徽芜湖市南陵县奋斗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香菇基...[详细]

河南栾川:纸房村食用菌基地干菇总产值120多万元

河南栾川:纸房村食用菌基地干

河南栾川县潭头镇纸房村食用菌种植基地是集菌棒生产、种植、加...[详细]

四川仁寿:羊肚菌成增收大产业

四川仁寿:羊肚菌成增收大产业

四川省仁寿县谢安镇三顾村在种植羊肚菌之前,集体经济收入主要...[详细]

贵州道真:加大招商引资,食用菌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贵州道真:加大招商引资,食用

近年来,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围绕菜县菇乡农业产业定位...[详细]

河北丰南:发展食用菌产业促农增收

河北丰南:发展食用菌产业促农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食用菌种植户加紧生产,供应京津市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