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国进食用菌分校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2014年7月25日,湖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刘文俊、王虹晋及长沙县农广校李海清校长一行7人来到湖南国进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传达了有关湖南国进食用菌专业培训学校的办校批复,并召开了工作会议,对培训学校的机构组建、教学模式、人员情况及市场前景和需求情况进行了系统讨论和具体指示。
      湖南国进食用菌专业培训学校将于2014年8月份正式挂牌,为省农广校食用菌培训工作试点单位。面向全国招生,进行生产经营型和专业技能型人才的培训,从规模化、机械化、工厂化、智能化的不同生产模式、不同生产品种以及生产中不同生产阶段进行不用层次、不同周期的培训,培训考核合格后颁发由人事部门和农业部门联合签发的职业技能资格证书。预计每年可为社会和食用菌企业培养2千名食用菌类专业技术人员和综合管理人员。
      湖南国进食用菌专业培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依托湖南农业大学,有一支以食用菌专家夏志兰教授为主的高素质、高学历、高技能的优秀老师团队,共有教师8人,专职教师4人、行业和企业教师4人,其中正高职称1人、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3人。
      夏志兰教授现任湖南农业大学食用菌研究所所长,研究生导师,湖南省科技特派员,全国食用菌品种认定委员会专家,中国食用菌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南省食用菌产业技术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湖南省食用菌协会副会长,湖南省食用菌菌种生产与检验人员考核专家组专家。多家食用企业首席专家顾问,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和人员培养,得到服务单位的好评。
      湖南国进食用菌专业培训学校贯彻致力发展壮大食用菌产业办学理念,围绕培养职业能力、提高专业技能1个核心,坚持与行业合作、与企业合作2个合作,突出教学内容与工作任务、教学情景与工作环境、教师与企业教师、学生与企业员工、作业与工作产品5个一体化。致力发展成为湖南全省乃至全国的食用菌行业典范和菌类园艺工的鉴定机构,建成行业内知名服务单位,为企业、合作社、农户、家庭农场等提供工厂建设、技术技能、人员管理配置、流程优化等方面更大的帮助和支持。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国家《菌类园艺工》职业资格考核简章

    我国许多行业已实行职业准入制度,即必须取得职业资格证...

    2018-12-10 13:45:50

    合肥立新食用菌技术培训学校——招生简章

    合肥立新食用菌技术培训学校招生简章合肥立新菌种场培训...

    2018-10-31 11:51:24

    2018年羊肚菌新技术培训班开班啦!

    河南九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羊肚菌技术培训招生简章2018年...

    2018-07-07 17:14:34

    河南九龙农科羊肚菌培训班

    九龙农科致力于精准扶贫的战略布置,大力发展稀有食用菌...

    2018-04-11 17:16:13

    河北省平泉县食用菌研究会

      平泉县食用菌研究会成立于1999年6月,在县民政局注册...

    2018-04-10 13:56:21

    河南西华县菌丰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培训班

    一.初级课程(免费课程)  1.学习内容:玉米芯种植平...

    2018-04-03 17:30:29

    河南周口市绿富食用菌培训基地

    近十几年来,随着绿富食用菌培训基地的成长和发展,受到...

    2018-04-02 17:08:50

    四川绵阳羊肚菌全套核心技术培训班

    四川省绵阳市食用菌研究所,是国内外唯一的羊肚菌专利技...

    2018-03-29 16:17:08

    湖北宜昌市食用菌培训基地

      食用菌制培养基培训,食用菌母种分离培训,食用菌制...

    2018-03-28 16:04:57

    福建古田食用菌培训中心

     古田食用菌培训中心,面向社会普及食用菌技术,共同致...

    2018-03-27 11:06:33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