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1

    马欣 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 总经理
        诸城良工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的恐龙之乡——山东诸城。是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制造D1、D2类压力容器的骨干企业,证书编号为:TS2237204-2011。公司占地面积20000m2,建筑面积8000m2,现有职工180人,中级职称以上36人,是一个专业制造高温杀菌锅(釜),夹层锅,漂烫、巴士杀菌流水线等设备为主的大型企业。 
        该公司刚研制的煤柴两用节能环保高温高压杀菌锅,自带节能环保燃烧器一套,无需外接锅炉,减免了炉工费用;无烟无尘,高效环保;节能更强,比常规灭菌方式再省50%;提温更快,在40-60分钟即可达到121度;煤、柴、废菌包、垃圾等均可作为燃料产气灭菌。
    产品优点 *用的称心:无需外置锅炉、减少雇佣司炉工、节省费用、减少成本的投入。          
           *高效能 :此锅炉比常规灭菌设备节省50%,提高了杀菌效果。           
           *效果好:高温高压灭菌效果更彻底、更明显、杀菌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