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蓝天食用菌公司成功登陆上海股权交易中心Q板

    发布时间:2015-06-16

         本网讯(记者 房琳)6月14日,河南夏邑县蓝天食用菌有限公司成功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Q版挂牌,企业代码:206155。夏邑县县长助理肖献启、蓝天食用菌公司法人代表张艳军等人出席了挂牌仪式。
        夏邑县蓝天食用菌有限公司是近年来夏邑县现代农业项目重点扶持的食用菌龙头企业之一,在现代农业项目的扶持下,生产规模不断壮大,企业实力日益增强,科技创新水平明显提升,已成为一家集科研、菌种培育、双孢蘑菇、草菇、猴头菇种植、产品烘干、保鲜、销售于一体的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占地面积500余亩,拥有食用菌大棚500余座,年产量双孢蘑菇、草菇、猴头菇鲜品1100万斤,年生产菌种150多万瓶(袋),年产值近1亿元。
       据了解,Q板是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2013年8月正式上线运营的中小企业股权报价系统,主要为初创型中小企业提供对接资本市场的机会,被行业内称为“四板”。登陆Q板市场后,蓝天公司将开启与资本市场的“联姻”,提高企业运作方面的效率,促使企业更加规范化的经营,并且借力资本市场驶入行业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