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富士康商贸公司代表到世纪香工厂化食用菌基地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5-09-18

         本网讯(记者 房琳)9月17日下午,河南富士康商贸公司袁毅总经理一行来到河南许昌世纪香珍稀食用菌工厂化基地参观考察。许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绍英及市县有关领导,世纪香公司董事长李彦增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世纪香万吨珍稀食用菌工厂化生产车间、原料车间,自动化装瓶灭菌车间、发菌培养间、灵芝瓶栽全控出菇车间、白灵菇瓶栽出菇库,了解了食用菌生产流程,对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是先进的食用菌生产技术称赞不已。最后,富士康公司袁毅总经理同世纪香公司李彦增董事长洽谈了相关合作事宜。
        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31日,位于河南省许昌市许繁路北段。现已发展成为河南省规模最大的一家集科研、培训、生产、加工、进出口为一体的科技开发型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食用菌优秀龙头企业。下设食用菌精深加工基地、食用菌研究所、食用菌培训学校、国家级食用菌菌种厂、国家级食用菌标准化生产基地、河南省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六个实体,成为食用菌行业中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