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庆元香菇市场“仓单质押贷款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1-22

        本网讯(记者 任志梅)近年来,我国农村金融取得长足发展,初步形成了多层次、较完善的农村金融体系,服务覆盖面不断扩大,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但总体上看,农村金融仍是整个金融体系中最为薄弱的环节。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积极顺应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城乡一体化发展等新趋势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农村金融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农村金融与“三农”的共赢发展,加大对香菇市场经营户的信贷支持,加快市场农产品的流通,更好的服务于经济实体,结合县域广大经营户储存大量农副产品资源之现状,庆元香菇市场有限公司与庆元县农村信用社共同发起的“仓单质押贷款项目”正式启动!
        庆元香菇市场副总经理章晓明告诉记者,庆元香菇市场与庆元农村信用合作社合作推出的“仓单质押”贷款项目前期提供了2.5亿的贷款额度,单个贷款最高可达300万,贷款的期限原则上一年。最重要的是月利率等综合成本不超过8.5‰,与同类型的相比利息是比较低的!而办理贷款业务的只要能自愿提供具有所有权的农产品,经营资讯信用良好,均可办理,而且手续简单快捷,易懂好操作.……更多相关内容将发表在2016年第2期《食用菌市场》杂志上,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