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登录 | 注册

中国羊肚菌产业大会珍稀食用菌美食品鉴会在湖北松滋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13 10:28:03 |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3月10日晚,中国羊肚菌产业大会珍稀食用菌美食品鉴会在湖北松滋市乐乡凯瑞国际酒店举办,来自行业内外500多名参会代表在现场一起领略了以羊肚菌为主题的珍稀食用菌美食佳品。本次珍稀食用菌美食品鉴会组委会特邀请了我国著名的菌菜烹饪大师到会,为每道羊肚菌美食菜肴一一点评。
    据了解, 本次珍稀食用菌美食品鉴会为中国羊肚菌产业大会活动内容之一,3月10日至12日,会期还举办了大会开幕式、项目推介暨产销签约仪式、羊肚菌技术与市场发展研讨会、食用菌产业精准扶贫经验交流会、基地考察等多项会议内容。
    本届大会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松滋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优化产业结构、加强融合发展、推进精准扶贫”为主题。
 
>>已经是第一篇
>>已经是最后一篇

中国羊肚菌产业大会珍稀食用菌美食品鉴会在湖北松滋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