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3-02-0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是一家为广大从事蔬菜食用菌生产、加工、出口以及相关业务的企事业单位服务的行业组织。协会于2002年4月6日成立,原名上海蔬菜加工与出口行业协会;于2006年4月6日换届,更名为上海蔬菜行业协会;于2010年4月15日再次换届,更名为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协会的成立是应入世需要,是开展行业服务,规范行业行为,实现行业自律的社会组织,也是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举措。
    迄今为止,本行业协会共有会员87家,占行业企业总数的23.7%。从企业的性质看,有全民、集体、合资及私营等各种所有制企业的代表;从经营方式看,有从事生产、加工、流通、贸易及科技教育、生产资料的企业;从提供的产品类型看,有各类果蔬及相关加工产品、各种农药化肥产品,还有温室制造等企业。本协会蔬菜批发量占全市的80%以上,出口蔬菜面积占全市的70%以上。
         本协会的主要任务有:调查研究国内外蔬菜生产、加工、出口及相关业务的发展动态和趋势,为政府制定行业政策、法规、规划等提供咨询和建议;参与指导蔬菜生产、加工、出口及相关行业的结构调整、技术改造,参与制定本行业质量标准、服务规范,推动上海蔬菜行业的改革和发展;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会员要求、意见和建议,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协调会员与会员之间的关系;组织开展技术咨询,向会员推荐优质可靠的生产资料,快速传递蔬菜生产、加工、市场、科技等方面的情报、信息和经验,组织开展蔬菜业专题研讨会、学术讲座等活动;发展与国内外同行业的社会团体、企业及个人的友好往来,组织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等。


    会  长:杨勇萍
    秘书长:沈佳治    电   话:64389260     传   真:64389278  
    秘书处联系人:孙占刚     电话:64278556
    邮  编:200030
    办公地址:斜土路2451号406室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城乡建设学院的历史起自于1931年的农田水利科,1946年学...

    2019-05-09 09:50:49

    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成立于2002年,前身为1958年建立的...

    2019-05-08 10:37:53

    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始于1987 年,当年学校在教务处...

    2019-05-07 10:28:17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环境与资源学院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958年学校创建之初的...

    2019-05-06 10:37:04

    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是浙江农林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前...

    2019-04-29 10:20:32

    安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安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是依托原土壤农化专业、农...

    2019-04-28 10:22:03

    安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园艺学院是我校建立较早的院系之一,前身是国立安徽大学...

    2019-04-27 10:12:02

    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

    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前身为农学系,始建于1935年,是我校...

    2019-04-26 10:23:44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工程学院

    园林工程学院始建于2001年,为我校最具特色的重点学院之...

    2019-04-25 10:27:17

    甘肃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58年的农业机械系,1992年改...

    2019-04-24 10:34:49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