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河南:天中亿龙拟建年产值15亿元食用菌加工生产线

    发布日期:2017-07-26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姬丹丹)河南天中亿龙食品有限公司是2015年在中国农洽会上的招商引资企业,项目总投资3.5亿元,一期投资1.7亿元,现已建成6000平方米的综合办公楼,1.1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1.5万立方米的速冻库、恒温库、低温库,3条标准化生产线,并投产运营。 未来,拟建设年产值可达15亿元食用菌加工生产线。 
    目前,主要生产食用菌香菇脆片系列、速冻食用菌系列,年处理鲜香菇1万吨,年生产速冻香菇产品2万吨,产品畅销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长沙等城市,初步形成了以食用菌深加工为主,集种植、研发、加工、贸易于一体的食品出口企业。二期项目公司计划投资1.8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5亿元,可安排550人就业,带动2万多户7万多人从事食用菌生产种植。